close

 

如果可以...我想送你一支鑰匙     所以你可以打開你愛人的心門

如果可以...我想送你一朵花     所以你可以隨時擁有花香

如果可以...我想送你一朵雲     所以你可以乘著它敖翔到另外一端

如果可以...我想送你一棵樹     所以當你遇到風暴時, 你可以像它一樣屹力不搖

如果可以...我想送你一座山     所以你可以站在它的頂端大聲呼喊

如果可以...我想送你一雙翅膀     所以你可以飛到你想要到的地方

最後, 如果可以..我想送你一樣愛的禮物     所以你可以時時的被愛所包圍而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