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照顧一個女病人 她已經86歲了! 她從來沒有結婚過,可是她跟我分享了她的愛情故事, 令我感動不已" 於是我的護士朋友告訴了我這個真實的故事.故事是這樣的:

我在年輕的時候就成為了修女, 我一生幾乎都是在修道院修行.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 我認識了一位年輕的男孩子, 當時我已經49歲了, 而他只有27歲, 我們從一個普通的朋友變成了戀人, 我的理智一直在告訴我, 我這樣做是不對的, 不管是在年紀上或在我的身份上, 都不允許. 可是我的情感卻無法停止付出, 到最後我還是告訴那個男孩子, 我們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我選擇了離開!

後來他結婚了! 也有了孩子, 可是他的太太得了末期的癌症去世了. 由於他的孩子也已長大成人, 這時他再度想起了我, 他想盡各種方法來尋找, 用了尋人啟事, 找了電話簿, 甚至用網路的方式, 終於找到了我, 可是, 我告訴他, 我已經老了, 沒有甚麼可以給他了, 可是他卻說: 我不需要你給我什麼, 你只需要讓我來照顧你, 讓我陪妳, 就夠了" 此時, 她的眼睛早已充滿了眼淚, 而我也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更讓我感動的是隔天我看到了那個男主角, 雖然他已有些白髮, 但可看的出當年的他, 定是英俊挺拔, 再加上他的藍眼睛, 真的是超帥! 看到他握著修女的手, 含情脈脈的看著她, 我又再度的流下感動的眼淚.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妒嫉, 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反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哥林多前書13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