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畫筆

希望能為你畫出一片色彩繽紛的人生

"只要你想擁有的 就用我這隻畫筆把它畫出來吧!

想要去看看那美麗的星際嗎?

來!讓我畫出一張魔毯 你好隨它去探測星際的奧祕

想要去聽聽那大海的澎湃聲嗎?

來!讓我畫出一隻海鷗 讓它帶你去聽海!

想要靜靜的躺臥在青翠的草原上嗎?

來!讓我畫出一支風箏 你好隨它輕輕的滑落在青草上

想要天空的顏色隨著心情的不同而改變嗎?

那就用畫筆畫出七彩的顏色來代表吧

紅色:火爆    藍色:平靜    黃色:開心   橙色:熱情   黑色:害怕   紫色:憂傷   綠色:和諧

最後我要畫出一個愛情丘彼特 好當你遇到心儀的人時 他好幫你射出那愛情的箭

我雖然小 它卻能畫出許多的想像!

你要試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