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在鞦韆上的女孩心中有許多的夢想....

在她七歲時 她夢想著有一天可以牽著爸爸媽媽的手一起去動物園

因為她的媽媽在她五歲時就離家出走了

在她12歲時 她夢想著她能得到老師的一聲讚賞

因為從她入學開始 她聽到老師對她的評語都是上課不專心 不按時交作業 愛講話....

在她18歲時 她夢想著她能成為大學中最有人緣的女孩

因為她總是默默地一個人坐在角落 害怕別人的眼光

在她25歲時 她夢想著能把自己的經歷轉變成一個幫助人的故事

因為她經歷了母親對她的丟棄 老師對她的輕視 同儕對她的不屑 而孤單是她唯一的朋友

今天她走過歲月的洗禮 她從她的孤單走出來 用她成長的故事來幫助許多需要的人

(1)她說:
             我為我所遭遇到的一切感謝神  因為如果沒有這些經歷 就沒有今天的我
              就是因為我有這些遺棄 輕視 不屑及孤單的感受 我更能體會人們不同的心情
              我更能從逆境中 看到那即將轉變為光明的一面
              在這世界中 有許多事情我們無法選擇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對人 事 物的態度
              我鼓勵所有在困難中的人 也能有所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