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位義工伯伯嗎? (看安寧手記的忘年之交)

今天有機會再和義工伯伯吃飯 很想知道他的近況 因為他的太太去世已半年了!

不過當我問起他的心情如何時? 他停頓了一會兒 眼淚隨即落下告訴我: 不好!

"我有好些朋友要我試著忘掉她,怎麼可能呢? 我和她結婚52年 我們總是形影不離

就好比只要有人請我吃飯  我一定是帶她跟我一起去的

不管是去那兒,她總是在我的旁邊!" 他又再次地掩面而哭!

我很佩服他的勇氣 因為當時我們是在一個非常擁擠的餐廳裡吃飯

而他跟本不管別人的眼光 他可以坦然的發洩他的思念之情

我在回家的路上想著 到底這是一份怎麼樣的感情 可以使他如此的依戀?

老實說 我很羨慕這樣的感情 真的! 一份不變的真情

即時已人老珠黃 他還是如此的愛她

   這讓我想到一首歌:

只有為你! 我的心變成一座城堡

一生一世都專屬於你

Oh!只有為你!

我願變成影子跟隨你..

寸步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