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只想好好的欣賞藍藍的天 沒想到  就看到一台小小的飛機剛好出現在上空  就在想它要往那兒飛呢?

 


是不是像小Doris一樣 要乘著飛機飛到那快樂的地方? 一個沒有憂愁及痛苦的樂園!


那裏有著她喜愛的溜滑梯, Monkey bars,及柔軟的地板 就算跌倒也不會痛呢!

 

玩累了 就休息 還有長長的椅子可以坐 沒有人會來趕你!可以靜靜的享受周邊的安寧

 


你看!樂園外有好多人在忙碌著 而這裏面卻只有我ㄝ


真巧啊!這個欄杆似乎也在告訴我 其實樂園就在不遠的地方 因為它可能就在你我的心裡!
就看你我要如何的去塑造它!它可以是簡單 美麗 自由 無憂......

 


再次地望著這片天 小飛機早已不知去向 雖然我沒能知道它的樂園所在....
但我發覺那屬於我的樂園就是心的寧靜及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