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在想好像有一陣子沒寫故事了

 尤其是從沒寫過讓我害怕的事

所以啊!我要來分享一件真實讓我心驚肉跳的事情!

話說發生在1998吧 那時才剛從研究所畢業 找到了第二份工作

當然也是社工的工作 是個針對探訪老人的工作

注意噢!是老人噢!表示都是已經超過65歲的人

有一天我按照往例的去探望一位大慨至少已70歲的老先生

他是一個獨居的菲律賓人 但在美國待了多年

那是一個簡單的居所 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是和別人分租的房子

他的身高大約有180公分吧 雖然年過70了, 但身體看起來還相當的結實

整個探訪的過程很融洽 最後我也很禮貌的跟他道別

他也很有禮貌的起身送我到門口

心想今天的探訪是愉快的, 而當我要轉身時,

 他開口問我是否可以給我一個hug?

其實在美國與人擁抱是司空見慣的事 所以我也就不疑有他 就給他一個hug囉!

可是接著他又要求 是否可以給他一個kiss?

這下子 我心想現在是什麼情況?他是看上我了噢? 還是太寂寞需要....

我還來不及反應 他已經是一把抱住我 要來強的....

這個時候我根本不管他是老人還是我的病人

我使力的推開他, 更使勁的將我的身體向外衝

眼看著他的力氣比我還要大, 我開始有些擔心是否會招架不住?

 幸好此時他的鄰居正好出來看到了這個精彩的"情節"

他趕緊鬆手,我也趁這個機會拔腿就跑囉!

我頭也不回的趕緊上了車,開車走人!

一邊開車時,還在想明天還會看到這個病人, 該如何的面對呢?

一轉眼的,隔天我去上班,我的眼睛可是到處尋找那隻可怕的狼呢!?

結果沒想到他跑來跟我說抱歉! 他直說昨天他真的不曉得他為何會做這樣的事情?!

各位大慨會想 呵呵!這位社工好像有點 S L O W!!

這怎麼說呢?我只能說當時的我 實在是太單純了!

 我現在呀!只跟女的hu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