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有一個人讓你非常的依戀? 你無法放開!

是否有一雙鞋讓你一穿再穿? 你捨不得丟棄

是否有一封舊情人的信? 仍然在你的抽屜裡!

是否有一份你熱愛的工作你卻必須要離開?

是否有一個眼神一直看著你你卻需要逃避?

是否生活中有許多的眷戀讓你無法前進?

親愛的朋友 部落格對我來說就好像是那位讓我依戀的人 那雙一穿再穿的鞋.....

它是個讓我眷戀的創造空間 可是在我現有的生活中我必須要有些取捨

經過許多的時間的考慮 我還是決定將它捨下

這對我來說很不容易!就好像我在寫這封告別文章是非常的掙扎

有好些人從我開始blog就一直的成為勵鼓我的好友!

人生有許多的離別 而每次的道別都是椎心的

我將在這個月底後不再開放留言及回應!

Blog將是個我寫文章的地方而已.....(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