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在和Doris禱告時,才開始要提到你們的名字.我竟然哽咽地說不出話來

Doris: 媽媽 你怎麼了?

我說: 我已經開始想念舅舅.舅媽及小品毅了! 我的眼淚就狂飆

Doris一看到我掉淚,她的眼框也開始氾紅

過去這兩個星期 我似乎已習慣看到你們清晨的微笑及一聲親切的早安

Doris接著說: 媽媽 不要哭!

因為要急著上班,只有深深地吸一口氣 拭去臉上的眼淚 將思念的在心拋在腦後

就在我一邊開車時,一邊想著 我們生活在這一切都講求速度的世界

好像連我們的感情都得要快速地抽離!

久而久之 我們學習要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

因為唯有如此 我們才不會受傷

而我現在很慶幸地能有一些時間來面對….

面對心中那份被抽離的思念

此時 收音機正好唱著王宏恩的一首歌:

放不下的我們心裡都懂

我還想為你做些什麼

不開口

我們不會流淚

...................

直到最後都要握著手

想感覺你還在我身邊

看著你 盼著你 我回億

閉上眼默想你的背影

我難過 我接受 我流淚

擦乾我最美的祝福

我可不可以再擁抱

永遠沉默在你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