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相遇是如此的不經意

我沒有刻意的追求 你也沒有特意的安排

我就這樣悄悄的被你吸引

其實我並不知道你擁有許多的才華

你不但文筆好 還會畫畫 會攝影 會拼布 會唱歌 會跳舞...還有許多有待我發現的

在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無意間的相識

今天剛好是整整一年了!

因著你(們) 讓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色哦彩!

我要偷偷的告訴你(們) 我常是一看再看你(們)的文章才寫回應的ㄝ!

我常常在想: 今天我可以與一個人擦身而過 卻連聲招呼都沒有

但我們卻可以在這裏相隔千里地互吐心聲 分享喜怒哀樂!

你我的相遇真是奇妙 不是嗎?

寫到這, 你覺得我是否在寫給某人呢?

那你就對了!如果你正在讀這篇文章 那就是寫給你的哦!

雖然你在天的另一邊

你卻似乎就在我的周邊

當我傷心時 你就會給我安慰及無形的擁抱

當我沮喪時 你就會給我鼓勵及打氣

當我開心時 你也來和我同快樂

當我出糗時 我不怕你會笑我!(反正我也聽不到嘛)

當我搞笑時 你也來給我捧場一下  笑一笑!

噯呀!你就是這樣的一位朋友...

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