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覺得我為何是這種表情? 因為我是個孩子 所以我愛做什麼表情就做什麼表情!如何?還是可愛吧!


哈囉!Doris 來跟阿姨叔叔問好哦! 我可是無憂無慮 連在地上也可以樂逍遙!


Doris和表姐一起有個過夜的party  兩人是姐妹情深呢!兩人都愛上鏡頭 真是天真無邪!


看她們對自己的挑戰 沒有人可以阻止她們  因為孩子們就是充滿衝勁 永往直飛囉!


我是獨行俠 不喜歡和人打交道!不要照我!還照?我吐舌頭給你們看!他有顆單純的心!不做作!


糟糕!我的肚子露出來了! 連裏面那見也快暴光了!管不了!我就是要完成這段monkey bar!



但不知從何幾時?我們變得不在乎也無所謂 還加上一些冷漠! 只要自己做得好就好!別來煩我!


或許路邊有太多的吸引力 吸取了我們的注意力 使得我們失去了對人事物的單純心 也開始用一種詭詐的心思來看這個世界 我們袖手旁觀吧!

"讓我們回轉像孩子" 因為神喜愛我們心思有如孩童般的單一及無邪 也喜愛我們與祂和好!


 我們可以就像孩子般的來到父神的面前 不做作 就是做自己哦!你願意來到祂的面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