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位在18歲而失去了他的雙腳 無法像其他的年輕人打球 開車或甚至交女朋友 會是一個如何的心情?

 

他並不是我的病人 而是我病人的兒子 可是當Mrs. Robert 告訴我有關她兒子的事時 我看到的不是傷心或羞愧 反而是驕傲及充滿歡愉的心情! 可知Mrs. Robert 描述這位已經成人的兒子時 還把我拉到她為他保留的房間去欣賞他在車禍後所得的獎項 當我看到時 我真的覺得驚訝及佩服!試問: 如果我是他 會有相同的景況嗎?

 

Mrs. Robert說她的兒子在18 歲時 發生了山難 從懸崖掉落 因而傷到了他的脊椎 無法再使用他的雙腿! 經過了幾近一年的復健 他還是開始了他的生活 他並沒有因著他雙腳的不方便而放棄了他喜歡的籃球 他推著他的輪椅也去參加籃球賽 而且還贏得了獎項 他也參加保齡球的比賽及畫畫等多項的才藝  他還是推廣在公共設施中設置給使用輪椅者的一些設備的委員之一呢!Mrs. Robert 還給我看到有一張照片是她兒子何雷根總統一起合照的 也是特別為殘障人士福祉的推展得到總統的讚揚!當我要離開時,她還說: 或許他的遭遇在人看來是不祥的 可是我們從來不放棄對他的愛 也鼓勵他不放棄他可以做的及想要做的!"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這也是一句英國首相邱吉爾說過的名言!

 

最讓我高興的是我在第二次探視Mrs. Robert時 我看到了那位兒子 他有一雙深燧的藍眼睛 及姣好的輪廓 就是很標準的白人帥哥呢! 我當時的感覺就好像一個小女孩看到了一位傾心的白馬王子 而這位白馬王子不是坐在馬上而是坐在輪椅上哦!他告訴我 他很感謝神賜給他現在的一切 他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一位與他相愛的太太及兩個孩子 他很慶幸在他發生山難之前的幾個月信了主 也因此他可以依靠上帝渡過這樣的難關!看著他 聽著他的分享 我心裏充滿了許多感激及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