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是否覺得我有點面熟呢? 我不是Doris哦!我是...小Innie啦! 照片照得不好 就勉強一下囉!我小時候 媽媽說我是個好客的小孩 常常在外頭招呼叔叔 阿姨吃東西 不管認識不認識都將他們當成是自己的阿姨叔叔哦!


隨著時間的成長 上了大學 終於社工系畢業! 一度還想永遠單身呢! 因為想幫助許多須要幫助的人! 這是20初時 大學剛畢業!


曾經何時 已經成為熟女 也為人母!單身的念頭不知何時消失的? 碰到帥哥就拋到九宵雲外了!



最近幾天我看了一個病人 告訴我她才結婚兩個月 一個月前睡覺醒來 突然雙腳不能動 結果是癌症末期
和她結識五年才結婚的先生棄她而去 如今她一人生活在一間小公寓裡!

聖經的一段話: 其實明天如何 你們還不知道. 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 你們原是一片雲 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雅各4章)

                                              一個人的繁華可於傾時不見
                                              一個人的生命也可瞬間消失
                                               繁華為何物? 生命又是什麼?

我向神禱告: 願我有顆溫柔的心來愛神也愛人 成為一個愛的管道 
                       願我有顆盼望的靈 好將那希望帶給即將絕望的人
                       也願我在未來不管是一年 十年 二十年或四十年的歲月中都能是個榮神益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