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痛的感覺特別的深刻.....
因為收到了一封e-mail 裡面寫著說: 某某人在昨天過世了 而他才46歲!
打了一通電話  可是電話的那頭只剩下了對方的電話留言
還記得她說回去一個月就回來的
結果 就這樣那是我們的最後一通電話….

 

當你說身上的痛讓你受不了

我的心就如你的痛急速的加快

當你因痛而大聲喊叫的時候

我的心也在和你一起呼喊

當你因痛坐立不安的時候

我的心也煩躁不安

當你說痛的時候

我總是不做聲響及冷漠的調轉頭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流淚的我

你知道? 其實我的心就有如.…

一隻在天翱翔的鷹鳥外表雖勇猛

但內心卻脆弱如仍在鳥巢中的little bird 


過去三個星期以來很高興的能再回到安寧護理的工作崗位上

今天卻發現我所喜愛的老闆竟然因為要省錢

要我一人做三人的工作

當時他告訴我有好些工作都沒做完

我還傻傻的告訴他

我會找時間將他們做完的

一個我信任的人竟如此待我

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當然更是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