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How is your life?  大家好! 我們今天來到了一個小地方 他好像在非洲一帶哦! 大家還計得我在學打鼓嗎? 所以我一看到這兩個非洲股就來要給他來拍一下!

這是個大理所做的母子石頭哦! 非常的細緻呢!


我在逛的時候 看到這個小男孩在和這個和他高度不相上下的石頭人玩 覺得還蠻有趣的!真想把他們帶回家呢! 好可愛哦!


我超喜歡看黑人綁辮子! 不管男或女的 雖然他看起來很兇 我還是提起勇氣把他照下來 真的是太"美"了! 看到他的肌肉嗎?

這套服裝是屬於非洲西部的第代所穿的! 我看他必要和善 所以 就和他寒暄了幾句! 夠酷了吧! 我覺得我還蠻適合當非洲人的!

各位小姐太太們! 接下來就是眼花瞭亂的生活奢侈品! 捏緊妳們的錢包哦!

請大家猜猜這是做啥用的? 跟他們的服飾有關哦!------是一種男女都可用的哦!1A


在猜一下這又是做什麼用的? 他跟部落的酋長有關哦!2A






打鼓對他們來說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 到處都可看到這樣的非洲鼓哦!




其實啊! 我們還是在LA啦! 這是個每年都舉辦的黑人文化的一個特別活動! 我很希望帶著Doris到處看看各個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事物! 尤其在這文化的大熔爐洛杉磯市 更是要認識各種不同人種! 當我們更認識他們的時候 就不會因為一些先入為主的觀念來看待他們! 在神的眼中 不管是什麼人種都是他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