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到你努力轉向他 為的就是要給他一個溫馨的笑容時

你知道嗎? 我的五府六臟都要融化了

其實我知道他已經精疲力倦了 開始對周遭的人事物充滿抱怨

你是不是也察覺到他需要你的一個愛的眼神 一個愛的笑容呢?

所以當我們在談話時 你突然的轉向他 輕輕的就看了他一眼!

雖然你沒辦法說話了

但從你的眼神 我看到了那份你對他的關愛及不捨

你好像在說: 雖然我病了 可是你仍然可以靠在我的肩上哭一哭的!

你知道嗎? 你的笑容就像一個大男孩般的燦爛

我在離開前 跟你道別的時候 你同樣的給予我那有如陽光般的笑容

我覺得好開心哦!

我告訴你: Tom! I like your smile! 你的笑臉顯得更圓更亮了!

 

p.s. 在回家的開車路上, 我仍忍不住的掉下眼淚 因為想到Tom對他太太的那份愛 使我感動! 更讓我也覺得不捨! 這份堅持的愛也更是讓我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