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月有機會在沒有預先約的情形下 和幾位格友面對面的認識 感覺又親切又陌生 其中有一位
story朋友還不肯露面呢! 還是要謝謝他哦!

大家大概猜到了我們來到了木柵動物園 看到了美麗的Flamigo棲息在水旁 讓人背感溫馨!


也看到了這隻可愛的猴兒 探出頭來和我們打招呼! 聽說他還會專出身來 散步一下 才回籠呢!


season白麗兒特別和我們相聚 看他們可愛的倩影 好有精神呢! 白麗兒去年就曾帶我們去新竹玩
所以這次再見 很是高興! 我說他還真有Model的架式呢!

好不容易有機會大家可以一起合影哦! 很有紀念價值!

Papaya and Zeus這個是我的好朋友哦! 中間那個拿雨傘的 說巧不巧的 我們在LA很少碰面的
但沒想到在沒有互相約定的情況之下 我們竟然在動物園巧遇! 你們說 這是不是很難相信呢?

接下來 白麗兒又建議去做貓空的纜車 我們可是排了將近40分鐘才做到的 不過 還是蠻值得的哦!
景色很優哦! 整各視野也真的很讚呢!建議大家要去嘗試一下哦!

小Doris熱的只剩一件背心了! 看兩人的表情雖累 卻很有滿足感哦!

這張有沒有讓你們想到小時後呢? 可想而知 是古代的東西了!這是我和Doris到了三峽的老街哦! 真的
是馬不停蹄哦!

不知大家是否知道這是間很有名的牛角麵包店 兩個小朋友一定要和她照一張! 想像一下 熱呼呼
的牛角麵包出爐了哦!

盛況如照片中所見 還沒開始賣 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這兩位則是寒鴉Julia格友 都住在桃園
我們開車到三峽老街逛了逛 都沒人呢! 因為是周五的關係吧!

又是另一張我覺得很有紀念的照片 雖然短短的相聚 可是至今 那份溫暖仍在心頭 尤其當我們特別
還買了路邊攤的豬血糕在車裡吃 也在街頭上找米粉湯的情境 仍記憶猶新! 最後 我還特別為他們祝福
禱告時 還留下不捨的眼淚....在此 我要謝謝你們 親愛的格友們!明年或許在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