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 阿姨們好哦! 時間過得好快! 又過了半年 我已經要五歲半了! 我還是抱著我最喜歡的狗狗和
你們問好!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相姿勢 你們看哦 我還是沒有蛀牙呢! 我是勤刷牙的乖寶寶!

你們以為我只會英文嗎? 錯! 我媽媽也叫我學寫中文哦! 你們看 我中文寫得如何? 我不但英文寫的好
中文也寫的好呢! 媽媽 都讓我自己寫 他在旁邊看電視



我的食慾相當好哦! 我最喜歡吃肉 每餐只要有肉就好 我就滿足了! 不過我也喜歡吃菜哦! 所以我是
健康寶寶! 這是關渡公園的中餐 很好吃!

還記得我喜歡畫圖嗎? 我仍然每天都要畫個十張才過癮呢! 現在我開始畫男生哦! 以前只畫女生
現在 我覺得男生也要畫進去 這樣 更生動!

我也開始畫些武打的 有刀劍的 有點像是中古時代的 你們發現我都沒畫鼻子嗎? 媽媽問我 為什麼
沒有鼻子?我說 這樣比較好看嗎!

我總不知覺得就斜眼看人ㄝ?! 被我的眼神給鉤住了嗎?

去年我發現我愛上了露營 前幾天我們又去了 玩得不亦樂乎哦!

我願意將手上的花送給你哦! 你願意接受嗎?

媽媽說 要照相了! 我就隨便擺了pose 以下是連續拍哦! 連拍1

連拍2---露出我瞇瞇的笑容 還是有淑女的感覺麻! 還有好幾張 只是媽媽累了 就只post兩拍而已!

這是我要去參加詩歌班級的服裝 漂亮嗎?最後 謝謝阿姨及叔叔們常常來捧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