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悲傷的日子 因為Betsy的病情加重了

她靜靜的躺在床上 問她覺得累嗎或sick嗎 她說:沒有

她試著跟我交談 但不時地眼睛會閉上

她緊緊握著的我的手 甚至一直親我的手背

我問她: Are you ready to go to heaven?

她說: I don't know but if God wants to take me then I will go.

我告訴她: I will miss you! 她說:  God bless you. (我的視線開始模糊 臉部也開始扭曲)

最後我要離開時 我跟她說: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 life stories with me.  I may not see you again but I will see you in heaven.(我的視線又開始模糊了)

她又再次拉起我的手

再次地親我的手背說: I know you feel hurt and I feel hurt too. 

At this time, I cried and she cried also. 

At this moment, we feel each other's pain.  有好多的捨不得及難過.

在開車的回家路上 帶上我的太陽眼鏡 試著遮掩住即將留出的眼淚

聽著阿妹所唱的"海闊天空" 其中有一句是這樣的:就算是捨不得 也不能回頭....

 

p.s. 這是ㄧ篇舊的心情感想啦! 所以 看看囉! 他一直是我最懷念的病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