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啊! 有一陣子沒出旅遊的照片了! 前兩個星期去了趟這個美麗的古蹟---
MissionSan Gabriel! 不知你們是否還記得去年我也介紹了另一個Mission在靠近
墨西哥附近 鐵達尼在這裡哦?!

它其實是在1771年的九月8號所建的 就在上個周末還舉行了一個慶祝活動呢! 它算是
在加州所建Mission中的第四個哦!

它其實並沒有華麗的外表 也沒有鮮艷的色彩 可是就是有一種讓人想一探究竟的魅力!

所謂的Mission 說穿了 就是當年傳教士所建造的住所 在這個傳統的環境中 當然他們維生
的方式就是自給自己的農家的型式. 你們是否看得出這是做什麼的嗎?

這是其中的一種果樹哦?! 看出來了嗎? 我第一眼看到時 還沒感覺到有什麼特別 但再看一眼時,
讓我想到了一處的聖經經節: 我是葡萄樹 你們是枝子...要連結於我 才能結果子....也就是說:
我們若不連結於這葡萄樹(耶穌)的話 就無法有更多的愛去愛人 也無法靠著自己去做什麼?

這是另一景 也是葡萄的籐子 攀藤在各個柱子上

我真希望能將這奇景完全呈現在你們的面前 那種震撼 我實在無法用文字來說明!

每每看到這種古式的燈 就會不自覺得要將它拍下 有種需要被指引的感覺吧?!

我以為這也是燈呢! 結果是bell 大概是教人吃飯囉!

雖建於兩百多年前 但這裡的用品是保持的最完善的哦! 看出這又是做什麼?

這一件件的物品都代表著當時傳教士的生活方式及聰明智慧呢!

園中有各式各樣的植物 看這美麗的仙人掌 還有許多含苞待放的花朵 讓人來欣賞!

另一美麗的盆景 可想當時 傳教士也重視著美化環境!


可知在這裡約有25,000的人在這認識了神 也受了洗哦! 這是各造就人的地方 也是榮耀神的地方!

現在它還有所私立中學校!

隨著天色的暗下 於是收拾了不捨的心情

 就趕緊拍下這美麗的夜景 期盼下次的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