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麼回事? 這麼多人圍觀著...原來這是在長提的水族館外的一景! 這天我們們來到了這個大人小孩
都喜歡來的地方Long Beach Aquarium Pacific 這是給人觀看在餵食海獅/海狗的地方哦!順便一問:
你知道海狗及海獅的不同嗎?

這位帥女? 是否面熟呢? 照相的資勢可是100 就是不知照得如何哦?

這隻又肥又可口的龍蝦被養在這? 有點可惜ㄝ! 還有那可口的海鰻竟然如此可愛的伸出頭來讓我們欣賞!

當然不免有那美麗的熱帶魚也要上鏡在其中 增加這當中的色彩!


可愛的海狗悠遊的在裡面游泳 此時的我也好想跟他一起遊呢! 牠很有趣哦! 因為它專門挑跟孩子們玩哦!
只要孩子的手一碰觸在玻璃上 就似乎再告訴牠 來跟我玩一下吧!牠也很合作的 就來你跟前晃一下!

 

然後走出水族館之後 就順著外面的優美景色走著走著 竟有一種別有一番風味的感覺哦!瞧一瞧囉!

看這個白色的燈塔 讓我想到鵝鑾鼻的燈塔哦! 感覺很熟悉哦! 也喜歡這個熟悉....

讓我們深呼吸一下 享受這加州陽光 還有這美麗的海港...

如果有機會再回去 我想我要找機會來這家水上餐聽來一飽口福!

你我也想像一下 有個伴侶和你我攜手一起散步在這美麗幽靜的海邊 細訴著心中的一些話...


享受到這美麗的景色了嗎? 我到現在還沉醉在這"愛海"中 昏昏欲醉ㄝ...

Is it not wonderful that we have such view?  這是ㄧ個退休的好地方哦! 有興趣的話 請洽:
Inn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