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這個我所喜愛的大家庭---彩虹之家 看到這條紛彩的印地安的毯子嗎?
上星期五我所收到的一份禮物 我很喜歡它的紀念價值 因為這是大家的心意! 我當了兩年多的
小組長 終於在今年卸下職責 由另兩位忠心的使女來接替




就在昨天我們大夥決定一起上山---Eaton Canyon 一個可以看瀑布的好地方! 很感謝神的是:天氣出
奇的好! 微風徐徐 有如初春的感覺呢! 不論是小孩或大人都玩得開心哦!藉此大家又增進感情!不知
從何開始我喜歡上大樹了...每次出遊就是要給他照棵大樹ㄝ!大概是給予我安全感吧?!


其實這樣的大家庭是難得的 因為當我覺得需要找人一起談心或喝杯咖啡時,我知道有人可以陪伴我,
如果我覺得孤獨時 我可以打通電話找人為我禱告 它就是這樣的可靠呢!


右上角的小男孩 玩到連褲子都脫了 只剩內褲ㄝ...也看到兩位父親對孩子的照顧 很棒吧!

最後當然要加上美女圖才可以啊! 你們看 我們笑得多開心啊! 心情愉快 自然就笑得美囉! 你們看完
是否動心? 歡迎來參加這個屬於你我的大家庭哦! 我們雙手歡迎!

Weekly Sharing: 神厭惡虛假,所以就該誠實吧! 請求祂顯明你可能隱藏或害怕的每一件事,然後繫上安全帶,你生命的探險之旅可能就此展開.路途可能有時崎嶇不平,別人看了可能膽戰心驚不已,甚至你會大叫: 停車,讓我下車!我再也受不了! 然而可以肯定的是:這趟旅程最後必定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就是進入享受.為神結好果子的人生...自在做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