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搞得下了大雨之後 就很想坐在車裡面聽聽歌
外面滴答答
答的聲音
心情跟著雨天也滴答的響了起來
看不見太陽的亮光 也沒有微微的徐

卻有著清新的空氣 還有那美麗的小水珠打在綠色的葉子上
有種思
的感覺 但此時思念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她卻悄悄的上了心頭
想甩都甩不掉
很想問: 你好嗎? 可是又... 雨天啊! 雨天! 可不可以將我的思念
也悄悄的給你?

             

其實如果你問我是否喜歡雨天

 我會告訴你: 無所謂的喜歡或不喜歡

可是我倒是很喜歡那道只有在雨後會出現的彩虹

我今天在開往回家的路上

 突然看到有人在路旁拍照

我直覺得也往那個拍照的方向看去

 結果我看到了180度的彩虹 我簡直是驚為天人

 我從沒這麼清楚的看到這麼大片的彩虹 而且好近哦!

讓我更驚奇的是它一直跟著我走ㄝ

 起先它是在我左手邊 慢慢的它竟然跑到我的前面 不久又“跑“到我的右手邊

我突然覺得很幸福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被繽紛的彩虹擁抱了

雖然只有一瞬間 但那種幸福的感覺卻環繞著我卻是滿滿的ㄧ整天呢!

 

               

我此時寫著 blog 也有種幸福的感覺哦!

因為有這個園地與你們相遇 

相識甚至還相知呢!(大概還不致於相知啦)

藉此機會跟你()說聲謝謝 時常的來鼓勵及打氣

時間過得好快 在此東寫西寫的 已經滿了三年了

我從沒想會持續這麼久 “認識“了許多人 有幾個還成了朋友

但是天下有無不散的宴席 因為我決定要將此部落格關了

但我還是會繼續寫的 只是在不同的地方而已.

當然你若是有興趣的要繼續給我打氣及鼓勵我很歡迎哦!

最後我,祝福你()在未來的日子能過得平安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