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 

4/27/09 天氣晴 在L.A.

今天我又哭了! 聽著你訴說著你和妳先生是如何的擁有彼此

看著你流淚 我的眼眶也不知不覺的流下淚

我感覺到你失去至親的痛

而那一種痛是無法用言語來描述的哀慟

你說你花了五年的時間照顧他 最後你也應了他最後的要求

一起同遊了拉斯維加斯 和朋友們度過了最後的幾天

你說你對他沒有遺憾 但他卻留下了滿滿的傷痛

此時的我 就好像是你, 也正在這情境中

你看到我流淚 感到有些虧欠 連忙跟我說抱歉!

我卻說: 這是我的榮幸能與你同哭泣 同哀傷

因為我們的心此時是相遇的....

----朋友,你最後一次與人的心相遇是何時?

-----是否,在你我的周遭正有人等著我們與他的心相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