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ng 

Most people do not know I play drum.  大部分的人不知我學鼓 而且是爵士鼓!
兩年前我拜師學藝 後來又在市立大學拿課去學了一學期 前後又像是玩又像是學的 就這樣過了兩年!
還曾經上台和敬拜團帶敬拜 現在又被請邀去和大家帶敬拜!

5 peice set drum 

我很猶豫是否要買真的鼓 來來回回的不知多少回 一下要買電子鼓 一下要買爵士鼓
又怕貴 又怕吵的..在兩個月前 終於在朋友的鼓勵之下 買了這套二手鼓 我只能說超便宜的
特別要感謝E-Ray啦!

my new toy 

還要感謝的人還多的呢!(Charles, Cathy, and Peter) 給大家看一下這整個Set的鼓 還好新哦!
如何? 你們看了是否也有點心動想玩一玩呢? 有機會來我家的話 歡迎來玩 一下!
只是可憐的鼓哥 一個人被放在車庫裡 有點心疼啦!

Doris plays drum 

小Doris可是這兒的常客哦! 看她個子還太小了些 不過她的節奏感還不錯!

Drummer yet? 

我當然也要湊一下鏡頭囉!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要請大家為我加油!
因為七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我就要再上場了!前面幾次我上場的前一晚
我緊張的睡不好覺ㄝ! 現在我逼著自己每天練一個小時 偶爾 還是沒練 偷懶啦!
 你們有空來看我時 來督促我一下吧! 有人告訴我: 要多上台 才會更進步!
所以 我要克服自己的緊張 讓自己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