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12909.jpg 

星期六早上和大家一起練歌 我理所當然的還是打鼓 只是在練習的時候一直都很不順
早在兩個星期前我就拿到這四首歌的C.D. 在家一邊聽著CD就有一邊練習了
只是心理曉得這次的歌曲我就是不太能抓住裡面的旋律
看到帶領的姊妹時,馬上就跟他說: 我這次真的有些困難呢!
果然, 到了台前和大家一起練習的時候, 狀況就是非常的不順.
一下拍子太慢 要不然就是跟不上大家 頻頻出錯
練了1 1/2個小時, 還是沒有什麼把握. 有些沮喪
帶領的寶珍姐安慰我: 放輕鬆! 你可以的!
帶著有些低落的心情走出會堂, 急忙的要趕回家與家人會合
就在我快走到車子之際,我忽然覺得我需要抬頭看一看天空
因為它是如此的藍 也是如此的清新!
而它的配角是一株株的枯樹,稀鬆的葉子似乎使盡全力的抓住著樹幹
唯恐自己將成為人踐踏的落葉.
從來就不覺得像這樣的樹是美麗的
就是這樣的一幕,收到眼底時,心中有一種感動
感動的是那份藍 還有那片片的"半吊葉"
我告訴自己不要被自己打敗了 很多時候我是被自己的想法給打敗
心理想著自己不行 鼓老是打錯 明天上台一.定會..
但也有有這麼一句話: you know what? Even if you make big mistakes, if you're
wrong about almost everything, you'll still enjoy an amazing, full-
filled life adventure.
That is right! Life is an adventure.  生命就是有許多的冒險
嗯! 我告訴自己 這是我人生的冒險之一! 不要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