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Parade 

哈囉! 小Doris好久沒來這跟大家打招呼了! 春節快到了,所以 想藉此機會和大家
拜年囉! 想來想去,最後想到這個喜氣的花車應該可以和我們的新相對稱吧!希望
大家喜歡哦!

 

Rose Parade

我很喜歡這個花車,它簡單又能直接的代表玫瑰花車的意義! 想想有多少人將這一多朵的花插上的?

Rose Parade

感覺很開心呢! 因為這次中國新年竟然和西方的情人節是同 一天呢! 紅加上紅, 要發紫了!

Rose Parade

每年的一月一號都有這樣的大型活動,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家中欣賞一台台的花車,
而不是去到現場我們今年想起早的,但是,前天晚上又跨年, 累了!

Rose Parade

藉由這個機會跟大家拜年,祝福大家: 人中龍虎,如虎生翼,也如龍似虎. 當然天天
生龍活虎哦!不好意思啦!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這些詞的! 不是我想的!

Rose Parade

也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還沒有結婚的,那就慢慢找! 結婚的就繼續享受其美好!

 Rose Parade

每台花車都有醫個獎項哦! 我還真佩服他們能想出不同的名稱呢! 例如: 有創意,
市長獎, 國外獎...

 Rose Parade

你所看到的都是一朵朵的花瓣所黏成的哦!對了! 提醒大家給遠方的友人
一声祝福哦!

 Rose Parade

最後這張照片, 你是否很眼熟呢? 猜猜吧!

P.S.  如果你想更了解玫瑰花車的歷史, 請看我幾年前所post的

http://hua5634.pixnet.net/blog/post/23105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