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從一個月以前我就每天看著月曆,數著日子,

希望這一天快快的來到. 哇! 我終於盼到了這個好日子

昨天晚上睡覺前,我就在想今天起床時, 桌子上或床頭邊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驚喜

應該會有我喜歡的坦克車模型,或者是Transformer的整套玩具吧?

還是有ㄧ個大紅包: 裡面有$100的禮卷...越想越開心,

可是, 瞌睡蟲不知什麼時候卻悄悄的爬進我的被窩裏. 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當我睜開眼睛時,太陽伯伯早已瞇著眼在天的一邊跟我道早安了!

我想今天終於來了! Yahoo! This is the day that the Lord has made!

賴在床上,享受著暖暖被窩的溫暖時, 突然, 聽到媽媽拉開嗓門大聲的叫: "Sakuto, 快起床囉!

今天是星期一要上課了,不要賴床哦!"

我不情願的回答:"  我為什麼還要去上課呢? 我要留在家裡面啦!...

此時,我的眼睛用噴射式的方式掃瞄著房間有任何的異樣?! 結果,竟然沒有什麼漂亮或

包裝紙類的物體! 我的心開始下沉, 沉到一個地步我的眼睛開始有些模糊,

為什麼? 為什麼媽媽爸爸竟然忘了我的重要日子呢? 我今天8歲了耶!

穿上衣服,吃完早餐,帶著沉重的步伐,心不甘情不願的背起書包,慢慢的跟在媽媽的後面走著,

也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已經走到十字路口了, 可是我卻落後在300公尺外, 我剁著腳,盡量的拖著

腳步,拖一步是一步,真希望每一步是一個小時呢! 此時的我,終於提起勇氣快步的走到媽媽的面前

"今天不是應該要慶祝我的生日嗎"? 我哭喪著臉問著媽媽

"生日? 寶貝,就連總統生日, 他也要在星期一去白宮上班的" 媽媽回答著

"那你們忘了我的生日了哦? 我怎麼沒看到禮物呢?" 我問著

"寶貝,你的禮物早就買好了.只是現在你和弟弟要去上課了,等你們下課後,

媽媽會把禮物給你的, 這樣好嗎?!" 媽媽耐心的跟我解釋著

"是嗎? 你們已經買好了?!" "對啊! 等你回家就給你了! 快去學校吧! 原來你是為這個在生氣啊?"

媽媽急忙得把我擁進她的懷抱,告訴我: 寶貝, 你是媽媽最愛的孩子!

哈哈! 這時候的我心情理所當然的就像那在天空中飛翔的小鴿子一樣的舒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