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角船板 

在生活中有許多不同的感動,有人特別對名畫 有的人特別對音樂 有的人對古董

也有的人對不同的自然的風景有感動 而我卻發覺自己是對人特別有感動!

像這位媽媽(外號叫恐龍媽咪)是我在yahoo的部落格認識的 他不但在我之前的

部落格經常給我打氣 還每一篇都給我回響!

美麗華 

更讓我感動的是這次我回台 他帶著他17個月大的女兒來與我相遇, 那天還下大雨呢!

雖然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但就好像是久未見面的老友了一樣.可以無話不談!

更讓我驚奇的是: 我們的個性都是像男生:大辣辣的...

伍角船板-恐龍媽咪 

現在想想還真的佩服他呢! 帶著一個將近20幾公斤的可愛女兒,搭捷運來內湖

與我會面,你說我能不感動嗎? 能從一個陌生的格友成為朋友真的很奇妙!

friend-Julia 

另外一個令我感動的是--Julia. 認識他其實也是一種機緣哦! 我們在美國認識的

因著他對基督教的渴慕 使得他在美國短短的三個月接受主 近而受洗.

因緣際會 使我們在短短的時間內成為好朋友.後來他回台,我們也一直保持聯絡

後來也成為格友.藉此彼此能保持聯繫.而這次回台,他也是開著車從桃園 不畏大雨

也跑來我家 與我會面! 我們今年還相約要一起去蘭嶼呢! 我在這邊寫越覺得興奮呢!

東海-family 

你看了這麼多的照片 一定想我瘋了吧?! 放一些有的沒的, 就想都很精彩 所以 就想

辦法把他們都擠進來了! 這些是我的親戚 雖然 我們要好幾年才見上一面 可是

每次見面時,一點生疏感都沒有,因為我們就是這樣的親近 其中有位姑姑和侄子

就開著兩台車來帶著我們到處跑 甚至這位姑姑來捷運站接我們的時候 都興奮的掉下斗大的

淚珠 感動的我眼中也充滿淚水 他真的是位性情中人呢!

桃源仙谷-family 

當然,不能漏掉我最最親愛的家人,每次我回台,他們是最興奮的 也是我最最想見的人咯!

我的老弟這次還真是有勞他了,讓他跑了好幾次機場 又要安排出遊的細節, 像他安排的

這個美麗的地方叫做"桃源仙谷" 裡面的風景真的是出我意外,很棒哦! 雖然也是陰陰的天,

但我們很感謝神有這樣的天氣,因為我們不用讓太陽伯伯追著跑哦! 也正好是清明節假日,所以

人是少之又少 感覺整個仙谷就像是我們的呢!

DSCF6478.JPG 

或許你會在我的格中看到很多美麗的風景照片,但是,

你是否發現在這些美麗的景色中我總是會放入許多不同美麗的人?

對我來說,如果只有美麗的景色卻沒有美麗的人

那當中或許就少了些些的感動

因為就是這些人使得這些景色讓我覺得迷人,也讓我更眷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