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日出雲彩

你有否被早晨的微光給亮醒呢? 在蘭嶼的第一天早晨,我的鬧鐘就是這片美麗的天空,清晨將近5點鐘,

眼睛一睜開就是美麗的橘光,不刺眼的 我為之驚人 於是乎, 看日出成了我們意外的景點之一. 而且那

裏都不用去, 只要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了...人生一大享受啊!

即將展露得太陽

天空的顏色慢慢轉變 太陽伯伯也準備起身囉! 你看過日出嗎? 這樣的感覺只能說: 幸福啦! 

第一天的日出

美景眼前, 我心向神發出讚嘆 更發出無聲 的感謝!

房間內所照的日出

回到房間還是捨不得放下手中的相機, 還是將這難得一見的景 再一一的拍下 與你分享 也給自己

留做一個完美的紀念! 

 

Doris pose

當然,太陽伯伯出現後, 我們靈機一動, 就玩起影子遊戲囉! 小Doris理所當然的發起她那自然的姿勢!

 

 

清晨的天空

當然接下來就是那藍的不能再藍的天空囉! 美啊!

一半的岩洞及一半的海 

你喜歡這個感覺嗎? 不知怎麼的? 我還蠻喜歡這個感覺的 所以 我給它取名叫做:

一半的岩洞及一半的海, 哈哈! 好像有點多此一舉哦?!

 

 

野銀部落冷泉

雖說天氣是出奇的好 但卻在下午卻出現了這樣的陰暗天空呢! 好比我們的人生不也這樣嗎?

這是我們到的一個冷泉 位於野銀部落

也是我們所居住的部落!

 

野銀部落冷泉 

這個冷泉的水真的是冷! 我們一群人全副武裝的穿上泳裝 結果沒法游 因為水深只到膝蓋啦! 人家看到我們這樣

有點裝孝維ㄝ! 不好意思裸露我們的泳裝像啦! 所以 就請大家想像一下 我們在這戲水的模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