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藍嶼路旁的花

我此時此刻啞口無言 無法辯解 只有讓天地來擁抱我!

 

於淤泥而不染--植物園

我嘗試用我所能出的力氣來掙脫 可是沒有一絲力量...

另一個角度---植物園

我終於展開了 身上的水珠也在幫我洗淨那盾入塵土的灰

一枝獨秀--至德園

想要孓然一身 卻甩不掉佈滿那一層又一層的蠶絲

倒影--植物園

看到水中的倒影 似乎在告訴我: 你無法獨居的 因為到處都有我留下的影子

倒影--天空

連天空都存有我的隨影 到頭來我還是我 一個無法掙脫的我

藍嶼的一個角落

於是 我找到了一個角落 那個角落是空曠的 是可以接納我的 可以盡情的笑 大聲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