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我生日的最後一個小時 還是決定要寫一下今年過生日的心情

我本來想將我所收的禮物一一的照出來 可是 卻將自已給照出來了 呵呵!

今年可能因為網路的關係 使得我從幾天前就陸續收到了許多的祝福

每當我接到一個祝福時 心裏的感謝就慢慢的堆積

現在它們就像美麗的山丘一般 整個山丘開滿了許多的黃色玫瑰花

還有許多藍色的蜻蜓及豔麗的蝴蝶 飛翔在其間....

噢! 對了 還有芬芳的檸檬香哦!

除了 這些美麗的祝福之外, 我今天更收到一份我意想不到的禮物

它並沒有豔麗的外表 也沒有奇特的功能 更說不上是大多數人所期待的....

它其實只有簡單的一句話 當我讀到它的時候 我正要準備去上班

我匆忙的開車出去 但這句話卻讓我熱淚滿盈

我的手一邊握著方向盤 一邊試著擦掉快要蹦出的淚滴

還有在晚上 我與我的先生這句話的時候

我又忍不住了 掉下那眼淚

到現在我仍然是激動的 我想你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句話讓我如此.....

"hope I can design more product to touch people's heart and

I go to church with my friend on Sundays." (我希望我能設計

更多感動人心的作品 還有星期天我都跟我的朋友去教會了)

對我來說 其實有很多的東西都會令我感動

但聽到或看到一個年輕人開始願意的去追求主 更讓我痛哭流涕

這個年輕女孩 也是經由部落格認識的 甚至於我們在美國見過面

現在我突然想起在她要離開美國前 我特地的去到她的住處 送了她一本有關基督的書

這讓我想到我和其他人在她身上所灑的種子 可能已經在發芽了

---與你分享另一個故事---

米開朗基羅在西斯汀教堂天花板日復一日的作畫,有一天, 沮喪到一個地步

決定放棄....他疲憊不堪,充滿困惑的從鷹架上的梯子爬下來...他寫了一段

十四行詩.最後一行是...我不是畫家的料. 不過當旭日東昇,他又要身起床

爬上他的鷹架,又孜孜不倦的繼續作畫,畫出他對造物主宏偉的異象.

是什麼促使他爬上梯子? 盼望.  聖經裡神所使用的每個人物都是盼望的故事.

我知道倘若有一天這位年輕人信主了 在她的裡面會有神賜下的盼望

會有從神來的異象 而這個異象就能帶領他去創作  創作從神給他的設計

就像米開朗基羅一樣 雖有失望 沮喪  但有盼望.

只有神可以給予盼望及與世人不同的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