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秋天的腳步似乎慢慢的隨著那開始變黃的葉子悄悄的到來

我慢慢的走進了這可愛又復古的小屋去尋找一些懷念的記憶

我喜歡那由一塊塊大石頭所堆積的四面牆

讓我感到很安全又放心呢!

裡面許多的古舊照片 其中有一張是一位少女正在沉思著

不知他是否正在想念著他的好友呢?還是親愛的媽媽呢?

還有一個百寶箱偷偷得躲在那一個小角落裡

不知裡面藏著什麼樣的珍珠項鍊 還是一張藏寶圖 還是一張可愛的戀人照呢?

我也喜歡坐在那一個好像有270度的圓角落裡 欣賞著外面上帝創造的美麗景色

我每到一處 就是一個驚喜 也是使我更願意駐留的原因

此時此刻 似乎聞到了鳥鳥花香呢!

這就是秋天給我的感覺吧!


PS. 還有你看到的那個綠色建築物 你是否猜到了它的用途呢?

不要忘了在上面按"讚" 給我鼓勵哦!謝謝!

Click to play this Smilebox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 Powered by Smilebox
Slideshow created with Smilebox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