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過程中,總是有許多你心從未想過會發生的精彩片段

仔細的想想吧?!有那些曾擦身而過的人,她曾帶給你許多你美麗的回憶呢?

還有那些曾經發生在你生命中的事件,剛開始可能是痛苦,卻在後來帶給你出其不意的喜樂?

就在前兩天,我因身體的不適,我的肚子竟然像抽筋似的讓我無法挺起身

我只好將自己快快的躺在就近的沙發上,同時,我的雙手緊緊的抱著肚子,

就希望這樣的抱姿,肚中的疼痛可以因此消失

當我痛得在呻吟時,旁邊的小Doris跑來坐在我的身邊,輕聲細語的來問候著我:

媽媽, Are you OK? 然後又馬上拿小毯子來將我蓋上. 我請她為我向耶穌禱告

"親愛的耶穌,我為媽媽禱告,她現在肚子痛,好像很痛,請你讓她不要痛, 我不要她

一直痛, 也不要現在死.阿們!" 一個很簡單的禱告,但充滿憐憫和關愛

接著,她一聲不響的拿著一本書來坐在我的身旁,只因她想陪著我但又需要做功課

(美國的小學規定每天都必須念20分鐘的書故事書)

我抬頭看著她, 把我的手伸到她的小手旁邊靠著, 沒想到她竟握起我的手,

"你這樣怎麼拿著書念?" 我問著,

"可以啊! 我另外一隻手可以拿著書的" 小Doris一邊回答著 還一邊看著我.

於是,她就這樣輕輕的握著我的手,然後用另外一隻手撐著書在旁邊陪著我

就在當時,我的視線開始模糊,眼淚還是不由自主的流下來了,

這麼小小的年紀就如此的貼心,我感謝神給我這個孩子,

這讓我想到當初要這個孩子的過程是多麼的艱辛,本要放棄了,但神的憐憫

使我能有這個孩子, 讓我的生活充滿了許多驚喜及喜樂. 也讓我想到

當初向神求這個孩子的時候,希望她是個愛人又愛神的女孩,而今我看到了

她絕對是個愛人又有憐憫心的女孩,同時也是個願意愛神的人.

此時此刻,我想到了一節經節: [上帝為愛她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

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歌林多前書2:9) 是啊!

在我們的生命中是有許多我們想求的,也想得到的,但很多時候,卻不一定是神要

我們得到的,因為有位神確知什麼是對我們最好的. 更知道什麼時候是

給我們最恰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