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跟你的距離是遙遠的 有如一個在天 一個在地的遠

而你卻說,雖然我好像遠在天的那一邊,可是,我就在你的周遭

甚至於就在你的心裏.

我抬頭看了看我的周圍, 我說,我還是沒有看到你的出現,

我只看到了山峰上的白雪,庭園中的玫瑰花樹,忙碌在尋食的螞蟻,溪水跳躍的小魚兒們

過了一會兒, 還聽到了街道上孩童的嘻笑聲,攤販的叫喊聲,還有急急忙忙的人群們

突然,我的心告訴我,其實這些就是你與我在一起的最好方式啊!

每當我與它們親近時,就是你與我相遇的時刻

你在春天裡的小蝸牛的背上,你在夏天裡的蟬叫聲

你在秋天的黃色落葉中, 你在冬天孩子所推積的雪人中

而這樣的相遇卻是我每天都可以享受的

沒有界線,沒有拘束,卻充滿了許多的自由

或許有時也多了分孤單吧! 因為有時我覺得自己是獨自一人的

但這樣的感覺卻也可以讓我更清醒 也讓我更認識自己

是的, 神其實一直是無所不在的哦....

 

Click to play this Smilebox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 Powered by Smilebox
Customize your own digital slide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