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aceful cross 

感覺有許久沒寫文了?! 有點想念,而那種想念是甜蜜的

面對著眼前的螢幕的此時,似乎有許多的千言萬語要傾盆而出

我想就從自己的昨天開始吧. 同樣的,我的昨天仍然是忙碌,

忙著教會的服事,在台上的敬拜..理所當然的我還是那位鼓手囉

很感謝神,當在敬拜的時候,我感受到神的恩膏,也就是我能盡情的

與祂一起敬拜,人家是口唱心合,而我是手腳打鼓心合呢!結束後,

又是另外的服事, 總括來說就是"忙"!

在這忙碌的生活中,我發覺自己開始有種不滿的聲音出現了

更清楚的說就是埋怨.開始的向周遭的人埋怨自己有多麼的忙,

有多麼的累,看那裡不順眼,看這個人也有話要講, 想的和講的

沒有正面的鼓勵,卻都是不對勁的地方.我開始發覺自己已經

陷入了一種陷阱,那是一種自以為義,甚至驕傲吧! "你看,我做

了多少的事情啊?! 我為神做了這麼多,其他人在做什麼啊?"

這可能是我內心深層的旁白吧!

再則我也跳進了兩種情況吧: over-achiever and overdo.

Over-Achiever(To perform better or achieve more success than expected.

意思是: 在各樣的事情上總是期待做的原先所能做還要好

Overdo(To wear out the strength of);意指: 超越所能負擔的

每當我跟人說我的新年新計畫,大部分的人都會嚇一跳,因為實在

是太多的計畫了. 我總是給自己許多的事情做,又期待自己能做得更好,

這層層的無形壓力慢慢的爬上了我的肩頭上,不知不覺中,我的兩肩上

有許的小石頭開始推積,然後又開始長了青苔,我都不自知!

身體上的不舒服,心裡頭也開始滴咕,埋怨...形成了一種負面的循環,

我開始問自己: 當初的這些服事或所願意的事情的最初是何? 我忘了

是因神的愛讓我願意去做的,真的,我忘了. 但是,神也藉著我的身體還有

姊妹提醒,我要有所選擇的! 畢竟我是人,我無法去擔負太多我所能承擔的.

或許有太多的事工需要人去做,讓我回到最初吧! 回到神的面前,

向祂禱告吧! 將這許多的需要托付給祂!誰還會比祂更關心這神國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