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看著這眼前的雪櫻花,讓我再次的想到了你.想想,我們認識也有15年了吧?!

時間過得真快,沒多久,我們還在你家作客,如今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11.jpg  

 

對於我來說,你是一個難得的朋友,怎麼說呢?! 當我告訴你我們在4/7的這個周末要去你家時,你馬上用歡迎的語氣

邀我們全家住你家,現在想想還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而且當我告訴你第一晚沒睡好,你二話不說, 第二晚就讓出了

你舒適的床位給我們睡. 我想這樣的朋友真的不多呢!(圖中的兩隻狗是你的最愛;你的兩個小孩)

 

1.jpg  

 

其實我們去之前都沒告訴你那個星期六是我們的結婚年慶, 結婚都10幾年了. 你又是二話不說的,當天你作響導

還兼司機帶著我們一家三口上了Mt. Evans. 我當時真的很感動,你開著自己的車,花時間帶著我們出遊,尤其

是當我們看到剛要上山時的一個指標寫著: 關閉! 可是,你還是硬著頭皮還是殺到了最頂點.

 

2.jpg  

 

突然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清澈無比又藍的可以的湖水,實讓我們開懷無比,就好像一個人走到了盡頭,本以為走投

無路了.但沒想到,神在前面開了一條美麗的道路讓他行在其中. 你們可看出這湖中還厚厚的結了一層冰呢!

 

14.jpg  

 

我們三個美女; 粉紅女,白梅女及時髦女來一張大合照. (好啦!我自知是霉女啦).以後有機會在介紹這美麗的湖畔!

 

8.jpg  

 

我真佩服你開車的技術,開著車,還一邊抱著兩隻狗,我想只有在Colorado才有吧! Pepe總是乖乖的躺在你的懷裡

就像是躺在媽媽的懷裡一樣.我們看了有點膽戰心驚的哦! 只是不敢告訴你而已!

 

7.jpg  

 

走著走著,開進了這不知名的小鎮裡, 你可見的是這裡人煙稀少,車子都沒幾台. 但我們還是停車探究竟. 我還喜歡這

裏的感覺,有自己的特色!

 

3.jpg  

 

沒想到讓我們看到了這個小小瀑布,而且還結著冰呢!

Grace,是個讓人開心的朋友,有他在,不會冷場. 他總是笑開懷的讓人沒有距離.

也是個適應力強的人,短短的幾個月已經能夠適應在Colorado的環境了.

 

12.jpg  

 

接著我們就開到了Red Rock的地方.顧名思義的就是這裡所看的到石頭都是紅色的

 

13.jpg  

 

我們很高興能夠發現這個新地方,因為連Grace也沒來過. 這裡還有一個露天的場地

世界各地的名人都來過這裡辦過演唱會

 

5.jpg  

 

瞧瞧這樣的景觀.我們為之一震,想想可以坐多少的人? 我們相當享受這裡的氣氛.你們看到有許多人在當中走動吧?

他們都在這裡運動呢! Grace看到了這許多人運動仍然不為所動,說: 他喜歡他現在的自己.我喜歡這樣的態度哦!

 

4.jpg  

 

Grace跟Doris就像是母女一樣哦! 有時我覺得他們在一起比跟我在一起要開心ㄟ!>< 因為Grace 可以跟任何

年紀的人交朋友而不覺得有代溝哦!

 

10.jpg  

在最後一天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我們的心情相當的輕鬆也愉快.可以從我們的笑容看得出來. 雖然要從沙發站起來的

那一霎那,我的眼淚還是忍不住的流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哭的.尤其是離別的場面,更是要掉淚的.我捨不得

妳又要一人住在Colorado,你所有的朋友都在LA. 最讓我難受的是在你發生事情,我都沒能做什麼. 反正是情緒

錯綜複雜不過,我知道你會好好的過的! 經歷了許多的你,你會學著保護自己的! 我也知道在不久的將來,你我還會

已那開懷的心情來迎接對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