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Colorado的第一站結束後(美麗的科羅拉多州:http://hua5634.pixnet.net/blog/post/26808414)

告別許多的腐朽神工之作,我們的肚子咕嚕咕嚕的,於是,啟程去尋找食物囉!

不知名的公園  

有沒有覺得這裡有如仙境般的夢幻呢? 這是我們吃午餐時由裏面望外看的景色

一邊吃著手上的三明治,一邊欣賞著這美景, 覺得幸福極了!! 可是當我的視線看著正癡迷

突然在我的眼角閃過了一群"東西"?!

5.jpg

沒錯,就是一群覓食的鹿,我囫圇吞棗的將午餐吃完,趕快望外衝,就怕這群肌腸轆轆的

鹿爺們會離我而去. 我躡手躡腳的靠近著,還是被牠們發現了每個人(鹿)都抬起頭來

我鬼鬼祟祟的....

3.jpg    

多虧了這台相機,雖然牠們有點距離,我還是可以將牠們攝入鏡頭.

4.jpg  

但此時,我猛然的發現有一頭鹿,"虎勢洶洶",應該說是"鹿勢洶洶"的盯著我看,

我真的有點嚇到了...感覺牠在跟我宣戰哦!?

6.jpg  

後來我知道了,為什麼牠要跟我較勁了.因為牠要保護牠的小鹿們, 也因為有媽媽的

保護,你看牠們很安心的吃著牠們的午餐呢!你說我的題目寫著:鹿媽媽也一樣的好

不是很對嗎? 也很符合這即將要來的母親節呢?

7.jpg  

所以,小Doris在此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有個幸福及快樂的母親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