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83.JPG  

昨晚在我們的大家長的家裡舉行了一個二度青春舞曲的歡送會,就是我們為可愛的Julie和James

早上就在開始想要什麼主題來呈現這次的party? 後來就想到來個三部曲

17.jpg  

Well, 每次party一開始就是吃,於是乎, [飲食男女]第一部曲就這樣的誕生了

18.jpg  

這是我們最美麗的主廚,也是她的家.她和她的先生總是像個家長的開放他們的家

邀請我們大家聚集, 他做的布丁我只能說: 比外面賣的還要好吃10倍!

16.jpg  

這是他所為大家所準備的晚餐, Taco!  墨西哥人的主食,然後加上各式的香菜還有Salsa...

 

2.jpg  

主角: Julie. 是一個開心果,也是個挺朋友的好姊妹! 青春舞曲的美麗少婦要一一出場了

 

1.jpg  

我冒著生命危險將James的片Post出來,因為....所以....(James,就po這一次吧!)

 

19.jpg  

廚房總是我們喜歡聚集的好地方,不但有得吃還有得談心的"隱密"地方呢!

 

 

15.jpg

我就說是青春舞曲的人是這些美麗的"少婦"哦! 我沒說錯吧!

 春嬌, 美花及美春啦! (別罵我哦! 少婦們)

3.jpg  

看大家吃得多吃勁啊! 這位媽媽為了搶入鏡頭,結果變成這樣? 別怪我哦!

 

4.jpg  

哇! 他們每個人都喝兩杯啊?  我只能說他們的表情是酒足飯飽啦! 想知道他們在談什麼?

跟你說哦: 是秘密! 看他們的表情便知!

 

10.jpg  

Taco一定要加上辣到不行的辣醬才更夠味! 對了,這位帥爸是男主人哦!他和女主人一樣:

非常心思細膩及體貼的!!

 

11.jpg  

這張母子照也很難得哦! 尤其林媽媽從遠地來參加這個聚會的! 非常的和藹可親!

 

5.jpg  

我們親切的牧師總是在許多不同的場合看到他的身影, 也就是說他看重我們的聚集,

 

6.jpg  

雖是歡送會,大家似乎尚未感受到那離別的依依,吃的吃, 喝的喝....

 

8.jpg  

孩子也有自己的聚集,只是Doris似乎跟這些大姐姐有些距離呢!

 

7.jpg  

大孩子也有他們的角落,而這個角落似乎是我們這些大人有時也鑽不進的沙漠地帶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代溝吧?!

21.jpg  

大家對自己的笑容感到滿意嗎? 很佩服我的相機哦! 每個人的牙齒都是貝齒啊! 美啊!

由於太多照片了,無法一次寫完! 請期待第二及第三部曲吧! 

22.jpg  

第二部我給它取名:男女有別! 為什麼呢? 因為光是召集大家來照相就花大半天的時間

美麗的少婦們一聽要照相就咚 咚 咚的就很有次序的完成了上面的那張完美的照片

然後有人建議來張crazy的,所以再來一張囉!

23.jpg  

再來看男人們吧?! 大家是姍姍來遲,手上還拿著啤酒,你一句我一句的樣子,

我真的是有點看不下去了, 請他們快一點,結果...

24.jpg  

拉褲頭的拉褲頭, 兩手交叉的兩手交叉, 然後還有可愛的James居然還有這"孫悟空"

的架式? 我說: 先生們,你們照相的對行可以整齊些嗎?

25.jpg  

最後,才有這樣的隊形出來, 我也只能說差強人意囉!(請大家可以比較上面的太太們的隊形哦)

P1040169.JPG

這張也是花了好些時間才調整好的呢! 大家都開心的露出了笑容哦! 你說男生和女生照相

就可以看出男女的分別,不是嗎?

P1040191.JPG  

接著重頭戲來了,吃喝完畢了, 離情的男女.接著當然我們的大家長就招呼大家排排做好,

要給我們的可愛Julie and James"勉勵"及祝福的話囉!別看Julie還笑得樂開懷,最後

他還是不禁得留下淚...分享了心中的害怕及掙扎!

P1040188.JPG  

其實,在人生中就是有許多的起伏及掙扎,使得我們的生活有了色彩,也因著這許多的歷練

讓我們在過程中隨之成長.分享中還是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P1040189.JPG  

Julie及James即將在這個月的月底搬回台灣了,  我們這些認識他們的老友雖不捨

但知道在不久的將來還是會再相見的, 而且還有好幾對夫婦提到也會搬回台灣去呢.

神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計畫都不是我們能預期的, 有可能我自已都有可能搬回去呢!

我想我們總是將自己的生命仰望在祂的手中,不是嗎?

P1040190.JPG  

在這歡送當中,很難得的是我們聽到了林媽媽及林爸爸的見證. 他們提到了當初是如何

的對基督教反感,但因著某種的機緣,他們開始接觸的教會,進而接受了基督.甚至還提到

他們失去了至親的女兒,問神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情? 這當中的掙扎可想而知是多麼的

椎心呢?! 但藉著神的安慰及相信他們的女兒已經在神的懷抱中來得以釋懷!!

林媽媽還提到了要禱告.是的,他堅信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中,總是用禱告來交託給神

同時也信靠神的帶領.

P1040192.JPG  

牧師最後壓軸囉! 他提到了要敬畏神. 他勉勵雙J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居住環境,最重要的不

要忘記存一顆敬畏神的心. 當然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提到了有不捨,還有James是

一個對神忠誠的人,甚至還有人是因著他們來到了教會,因而信主的!

P1040216.JPG  

或許我們以後是相隔兩地,無法在每個的星期天開心的問候,但我知道我們會在我們的禱告中

常常相遇的! 因為你們是我們的弟兄姊妹,不要怕! 神與你我同在!!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