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有陽光的早晨

它讓我甦醒,

也讓我有種充滿希望的能量

有了光,就讓我有了活力及衝勁

有陽光的早晨讓我開心

它讓我能夠隨著今天的目標有能力的走下去

也給予我不膽怯的力量

它帶給我能量也帶給我勇氣

那樣的勇氣就讓我一直的一直的跨出去

雖然可能有預知的困難, 但因著這樣的勇氣

讓我緊緊的抓著它,不放鬆的,好讓我即使跌到了

也能再一次的拍拍身上的灰, 跺下腳底的塵

昂然的抬起頭, 告訴自己: 堅持下去吧!

那怕只是一分鐘的勝利,都值得我勇敢的去堅持!

那怕只是一個希望,都值得我去努力的去實現!

我喜歡有陽光的早晨,它更讓我感到溫暖.

因著它的溫暖,使我的每一天是溫馨及觸動的

因為它使花草盛開,大地甦醒

哦! 早晨的陽光,我真的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