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028.JPG  

在前幾個星期是我老妹的生日,有機會和一群姊妹們幫他慶生

老實說我很喜歡和這群姊妹一起活動,因為我們有著相同的生長背景,也都是老華僑了

記得在當天吃飯時,有好幾個人提到我應該加入到他們的姊妹小組的,

我聽了也只是笑笑,沒說什麼,反而是老妹幫我說:他在我們的隔壁和別人聚會!

接著的這幾個星期,自己參加的小組人數似乎也不穩定,其中有好幾個都是國內來的姊妹

心裡開始嘀咕起來: 或許我也去參加隔壁的姊妹小組好了,相信他們的聚會輕鬆很多,又有相同話題可以聊

這樣的念頭開始堆積,但是,就在我自己靈修的時候,我的心開始提醒我,要為神的國繼續的禱告,

要為現在的小組禱告,求主來擴張,我開始禱告一件事:求主先來復興我的心!另外的是我需要悔改!

悔改的是我只想跟我熟悉的朋友一起聚會,我需要有更大的胸襟來開闊我的眼睛.

然後又在今天在吃早餐的時候,我看到月曆還停留在九月,於是我請Doris撕掉九月份的那一頁,

當我抬頭看到十月份月曆上所寫的一句話是: 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歷代志上4;10),

看到這句話可想而知,又被狠狠的抽了一鞭,可是這樣還不夠,神還利用了今天牧師的講道來印證

在整篇的講道提到基督徒的本分就是傳福音,而我們的教會的名稱就是福音教會,甚至在最後的講道

提到現在的小組開始有講廣東話的,也希望以後教會能向講西班牙語的人傳福音,聚會要結束之前

牧師給我們一段短短的時間禱告,我的心開始受到了感動,感動的是神要我持續的為祂的國擴張來禱告

那份感動深深的打動我,我的眼淚一直不停的流,甚至是現在我,眼淚也像水龍頭似的,流個不停

神給人的恩賜不同,感動不同,呼召也不同,

謝謝神給予我這個感動,也給我這樣的呼召,更用不同的方式來給予我提醒

是的,我們總喜歡跟我們有同樣背景的人在一起,這是我們的comfort zone,

神提醒我,福音就是有許多的人走出了他們的comfort zone,我們才得以聽到福音的

所以,我不要也不能停留在我的comfort zon裡面,因為神的呼召已經對我發出了!!


DSCF3028.JPG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