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兩個星期前我人還在台灣,現在卻在L.A.在寫回憶錄..就讓Doris帶著你一起來遊台灣吧!

在上篇我提到我去了將近20個不同的景點,但要如何將它們展現出我所感受的情緒呢?

於是我選擇了用不同的景觀(主題)來呈現或許你不習慣,也或許不喜歡,但這只是一個嘗試

8.jpg  

記得去年我們去了一趟蘭嶼,照了許多的日出的照片,那耀眼的光芒至今仍隱隱的在腦海中環繞著

可是,今年的台灣之旅卻讓我意外的發現...其實夕陽的美更是讓人陶醉.這張照片是在台南的

鹽田照的.當時的我與家人正漫無目的的散步我抬頭一看,就愛上這片"田"景! 你呢?

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

14.jpg  

雖然鹽田已經失去了它的價值,但卻讓我們這家人意外的找到了它另外的價值

看準了這片小鹽堆,讓Doris做為我的model,如果有一對新人或情侶,我肯定會要他們做我的model

就是這片田吸引了我的注目,讓我深深的為它著迷呢!

 

15.jpg  

"一對父女與夕陽"...它們正等待著你給予他們掌聲呢!

 

9.jpg  

孩子,小心的走.讓媽媽牽著你的手,慢慢走這人生. 如果跌到了,也沒有關係,媽媽的手總是在你的身旁

 

5.jpg  

隔天我們來到了這安平古堡前, 它的夕陽是溫馴的

 

7.jpg  

我被這半遮半掩的夕陽給擄去了....我的眼睛一直跟著它走

 

6.jpg  

是的!一直跟著它走到路的另外一端

 

11.jpg  

淡水老街的夕陽不見了! 因為被一層層的烏雲給遮住了.沒有了些許的亮光,卻增添了一絲絲的愁悵

 

13.jpg  

木柵動物園外的夕陽又是讓我的魂魄被勾引出來,夕陽啊! 夕陽! 你的那一端是否也像我這裡這樣的繽紛呢?

 

12.jpg  

在台北的回家路上,我來不及將夕陽整個的抓住,可能是它憐惜我的遺憾,讓我稍稍的攝取到它的些許的餘光呢!

你問我喜歡日出或是夕陽呢? 現在的我會告訴你: 我想是夕陽吧! 它真讓我陶醉啊!!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