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aii 1.jpg 

漫遊在街道的時候,眼前這棟藍色的公寓讓我不得不停下腳步,對它注視了好一陣,

這家公寓的主人似乎在向世界宣告: 我愛衝浪! 更愛藍色的海岸!我似乎忘了提我們來到了 O'ahu

歐胡島是夏威夷鏈中的第三大島。 它的首都是檀香山. 它是美國第20大的大都會。這裡的人數

占了全夏威夷的3/4呢!

 

Hawaii.jpg 

走著,走著,又看到了這個有趣的"小鎮",其實它只是個一個吸引人的shopping place(購物園).

我喜歡它的別致心裁的模樣!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 歐洲小鎮.

裡面的小店則是各式各樣的服飾電,小手飾及一間小小的餃子館!

 

Hawaii 2.jpg 

或許這樣的景象在亞洲國家不稀奇,但我們一群人看到這個小攤子擺的是手編的草帽,玫瑰花,蚱蜢還有小籃子

我們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腳步,我們一夥人一口氣就買了一頂草帽,三個小籃子,當然其中有兩個人使出了撒嬌,

然後又跟他討價還價的, 不騙你,我們在這攤位就待了有半個小時哦!

 

hawaii 3.jpg 

我普通都很少介紹吃的地方,但是這家拉麵超級讚! 如果你有機會到此一遊,強力推薦這家好吃的自助式拉麵! 不過

要有心理準備,會排隊哦! 但因是自助的,所以,等的時間還能接受!

 

Hawaii 8.jpg 

我們每天一定要做的一件事: 去逛海邊! 當我們停下時,我看到眼前的美景就大叫: 快照相!

喀嚓! 喀嚓! 我趕快show給大家看,說:像不像明信片? 真的! 這張明信片就送給你囉!

 

Hawaii 5.jpg 

你看,我沒騙人吧? 我在這個海邊,真的拍了好幾張呢! 有遠的,有近的! 還有被我偷拍的....我也滿喜歡這張偷拍照!

 

hawaii 4.jpg 

在街的另一頭還有一間可愛的泰迪熊商店! 可愛的Doris馬上就要與Teddy合照! 你看,熊比人還高!

 

Hawaii 7.jpg 

在太陽下去的那一刻,城市的另外一頭卻開始燈火通明,人潮也似乎隨著燈火擁擠起來,晚上沒有了白天的藍,卻多了

另一份燦爛的彩虹哦!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