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 (只有一位在天上的上帝,能顯明奧秘的事,把將來必有的事指示你 但以理2:28) 最近在運動壇上或報章雜誌幾乎每天都會看到一位年輕的NBA籃球員, 理著平頭,擁有著稚氣的臉,總是將所得到的榮耀歸於他所認識的上帝.很多人開始會問這到底是誰家的孩子. 同樣的,在前一陣子,另外一位橄欖球運動員在賽前賽後總是當著眾人面前跪地的禱告,甚至將聖經經節寫在他的臉上.這樣的兩個年輕人, 而在今早我所讀到但以理的故事,使我想到這三個年輕人有一些共通點:

1.  他們都是年紀輕的, (年紀輕也可以被神所重用的)

2. 依靠唯一的真神. 他們對於所認識的神是百分之百的依靠,沒有自我的驕傲,在眾人面前是謙卑的, 卻是驕傲的說出這是神的恩典.

3. 他們不畏懼的將所認識的神彰顯出來. 卻驕傲的說出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不是自己所能做的!

4.  他們願意放下自己的榮耀,將神擺在首位!

 2/13 (因這但以理有美好的靈性,所以顯然超乎其餘的總長和總督,王又想立他治理通國.那時總長和總,尋找但以理誤國的把柄,為要參他 6:4) 當你似乎盡表你的本分做你應做的,但由於你的能力或某方面的表現超出了你的同伴,你開始受到排擠,就像這位年輕的但以理一樣,因著神給予他的智慧,及願意將凡事交托神的心,使得他遭到他同儕的排擠,甚至差點喪失了生命.不知Jeremy是否也會遭受這樣的排擠呢? 一個人單拿下38分的成績,所有的焦點都在他的身上,其他的球員是否會有忌妒的心呢?另一方面,如果我看靠到了我的同伴有好的表現,我是否能與他歡樂,一起為他高興? 我想這兩者都不容易吧?! 祈求神給我一顆謙卑的心,與他人一起的造就神國.

2/14 (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上帝祈禱懇求. 9:3) 禁食,前幾天我才看到台灣舉行了飢餓30. 盛大空前的,我並不清楚是否有主題,但我想到了自己是否也能像但 以理一般,看到了需要時,就能在神面前有禁食禱告呢? 這是一項向自己身體需求的挑戰,但它卻能帶給我們心靈的潔淨.

2/15 ( ...因為到了定期,事就了結. 11:27) 每當我看到櫻花開了,就知道春天要到了,冬天就要過了. 宇宙中就是這樣的定期,也好像夏天到了,就會看到無花果的果子要成熟了. 男孩子的聲音變得有磁性,也在告訴父母親孩子要進入青春期了. 抬頭望天時,看到烏雲密布則是知道要下雨了,大自然有許多的"預知",也就是定期. Jeremy Lin的發燒期也會有它的定期,或許在一個月,或許也只有幾天,但不管他的發燒時期有多長,我們都知道他總是會按著神所給他的"計畫"繼續的走下去.

2/16 (他不知是我給他五穀,新酒,何油,又加增他的金銀,他卻以此恭奉巴力. 何西阿 2:8) 要常常的向神感恩,因為一切都是出於祂!

2/17 (他出現有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何西阿 6:3下) 在早上能讀到這樣的詞句我感到身心似乎得到了清潔,也得到了舒醒,整個人都有精神抖擻的振奮呢

我每次看到類似的話語,總會感到無比的開心.我感到神的話語帶有能力及鼓勵.尤其當我在面臨一些困境的時候,這些話語使我能靜下心來面對前面的種種. 我感謝神的帶領及滋養.也希望這樣話語的滋養能持續! 加油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remy Lin 籃球 NBA 禁食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