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 (我必醫治他們背道的病,甘心愛他們,因為我的怒氣向他們轉消. 13:4)  神的慈繩愛索總是引導著我,有時走偏,有時甚至跌到,祂願意我們回到他的身邊,他不願意我們一人沉淪, 這一次次的向我們發出愛的呼召,就是希望我們能回心轉意的再次回到他的跟前,遵從他的話語. 這樣的愛, 這樣的慈悲,我們怎能向他拒絕?

2/20 (地土阿,不要懼怕,要歡喜快樂,因為耶和華行了大事 約珥記2:21) 有時候在面對困難的時候,總會有害怕,就像Jeremy Lin一樣,輪到他上場打球時,他也是會害怕,恐懼,但是他和他的隊友就想出了一招彼此打氣的方法,先讀聖經,然後讓上帝帶領他們將要比賽的球賽,就是將手指往上指. 就是這樣的交託,他們能沒有畏懼的在每一場都能打勝吧? 相信他在打球的時候,總是相信神在掌權,輸贏不在他的計畫中,唯有神的帶領,他能夠沒有後顧之憂!

2/21( ...他們列祖所隨從虛假的偶像,使他們走迷了 阿摩斯2:4下) 這裡不免還是讓我想到了林書豪在經過一些心理的掙扎,神讓他看見了他打球不是為自己,乃是為了將榮耀歸給神的時候,他扭轉了他打球的心態.他不再是為了自己,乃是為了神.有許多時候,我們有屬靈的盲點,似乎總是容易看到別人的過失,對自己的卻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我祈求神讓我每天打開我的心眼,看到自己的要重新歸向神的地方.

2/22

 

2/23 (我厭惡你們的節期,也不喜悅你們的嚴肅會你們雖向我獻番祭和素祭,我卻不悅納...阿摩斯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