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開始,心裡一直在猶豫是否要重新開始姊妹們的聚會,這樣的聚會當然只有姊妹來參加,但基於自己的時間有限,使得這個姐妹會就停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最後在上個月因著組長及輔導的鼓勵下,決心在這個月開始,我知道要大家重新的聚集不容易,畢竟要挪出另外一段時間,除非有很大的動力,否則,很不容易的!但既然決定,就發出邀請email.結果,出席的人數是三個人,連我在內呢! 雖知道這出席人數會不多,但這數字也真讓我太失望了吧!;自己告訴自己,即使只有一人出席,我還是要為這位出席的姊妹擺上,就這樣我們開始了談話.整個談話的過程中,我們都在談孩子學校裡的事情,這裡面有許多的擔心及憂慮.最後,我們一起將我們所掛慮的事情在在禱告中交託給主耶穌.當我在禱告的時候,突然有一個感動要為其中的一個孩子存有感謝的心禱告,我感到很奇妙,因為在整個談話中,我們姊妹都沒提到要為孩子們有一顆感謝的心禱告,不管是對父母的愛,現有的生活環境或其他的人事務.但我們都沒有多想什麼,就這樣結束了聚會.

經過了一個星期之後,我在facebook看到了一段這樣的話: 

THANK YOU LORD that you take me here and know you THANK YOU LORD that you did those wonderful things in my life, SORRY that i wasn`t grateful, but now I AM :] THANK YOU LORD that you put the faith in me. BEING PATIENT is hard, but eventually you must show up :] GOD YOU ARE SO TRUE, AND I LOVE YOU JESUS~~ :] 當我讀完這段話,我的眼淚幾乎奪眶而出,因為寫這段話的人就是上星期四我所禱告年輕孩子所寫的. 我不知這孩子的媽媽看到這段話時,是否高興? 這個孩子開始以感謝的心來看待周遭的事情,雖然我不知道這當中發生了什麼事情,但神利用不同的人事物來幫助她學習這個功課. 我也不知道她是否也有開始對她的父母有感謝的心,但我知道這是個開始,這件事神也讓我知道當我們將事情交託禱告神之後,可能我們就將它忘了,但祂沒有忘,其實事情一直在進行著,一直ˋ在祂的時間當中,還有祂所選定的地點及不同的點當中在慢慢的成就中,或許不在你我的時間內,不在我們的計畫中,但我知道他一直在運行中.....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