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 (馬太4:19-20) 有什麼事情是我們可以立即去做的,就像這門徒一聽到耶穌的呼召,就拋下了生活的器具,跟從了他.有時候我好像有一些感動,可是我們卻經由時間或一些事情讓他們過去了. 有時候我看了一個人或一件事有需要,但我眼睛一避,身體一閃,就這樣讓它們在身後,當作沒這回事. 但我相信若是從神而來,那個感動會不時的跳出來的.你 相信嗎?

3/26 你們是世上的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登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容要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5:13-16)昨天牧師才引用了這段聖經,今早也讀到了這一段.對於一個基督徒來說,我們希望我們是有影響力的,當然這樣的影響力是正面的,但不是為 自己ˇ利益,乃是位了要榮耀神!我們的心思意念只有神才知道.明明知道眼前的事情需要我的幫助,但就心一狠,頭一轉,就讓它過去了,這就是我們對許多事情的態度,但感謝神,神不因此來責備我們,祂等待我們回轉,去做應當作的事情! 我求主幫助我在生活中持續的有影響力! 也求主幫助你有這樣的願意!

3/27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惡者 (馬太5:37) 進入了這福音書,有許多的提醒,其中這句話總是讓我要更警醒我的話語,有許多時候,話語在我的心中都沒準備好,就脫口而出了,甚至於在是與非之間多添加了其他不該有的內容在裡面,但神在這裡提醒我,說當說的,不該說的就不多說.沒有什麼好添油加醋的. 現在我都儘量的想如果我說了這句話是否會對聽的人有幫助,還是只是一種逞口舌之快呢? 生活中你我的言語是否小心謹慎?願神幫助我們!

3/28 你們聽見有話說{不可姦淫},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已經與他犯姦淫了(馬太5:27-28) 在神的國度中,看中的是你我的動機,我們的意念,你我若是在做事的動機上不純正,這不是神所要教導我們的!這是一個更高的行事準則!

3/29 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 (馬太6:1) 我想這樣的態度,就是所謂的低調吧!做善事不求人知,只是因為神這樣的吩咐!

3/31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馬太7:1) 在生活當中,我們有太多的機會面臨這樣的試煉,不管是自己的配偶,朋友,孩子還有上司都是我們即可能去論斷的對象.稍微的有什麼不對,我們的言語即產生了不合神心意的話語,這也是我一直在學習的功課,面對我看不順眼的人或事,願神幫助我能夠越來越勒緊我的口舌,只說造就人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機 論斷 馬太福音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