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076  

生命中有許多不定的變數

誰也無法預知

現在或遇困境,或遇掙扎甚至或遇疾病

外面的藍天頓時烏雲密佈

我用盡全力吶喊著

霎時感到前途茫茫,失去了方向

但看到了你, 似乎生活轉了一方向

P1070073

春天的你,在太陽底下盡情的展放著美麗的身軀

白色是你最好的色彩,襯托出周遭的綠

內在的橘黃則像跳躍的小小鈴鐺

總是會隨著微風輕輕的搖擺著

我輕輕的告訴你,很喜歡你哦!

因為你帶給我春天的氣息,

使得我能重新的開展我的視野

雖然生活有幽暗,有荊棘,有悲傷

看到你,卻再次的

讓我期待著即將要來的種種生活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好 視野 春天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