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裏去,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 (馬太14:29-30) 往往神已經給我們需要的了,但我們卻常常將眼目轉向周遭的環境,使得我們本能做的事情,因著我們的害怕卻步了.懼怕抓住了我們,使得我們再許多的事情上面止步.明明耶穌告訴彼得"你來吧",表示祂必保守牽引,決不會放手的.求主幫助我也常常醒我,祂比這個世界還要大!!

4/25 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馬太15:8) 有碰過像這樣的人嗎? 人前是一樣,人後又另外一個樣,神希望我們對祂的真誠是出自我們的內心,不是外表的敬虔,我們人也是如此,寧願人真心的對你說誠實話,雖有點傷人,卻不願在你面前稱讚你,卻在背後又罵你是豬. 我向神祈求自己的心總是誠實已對的,不管是對人或對神!

4/26 入口的不能污穢人,人出口乃能污穢人...豈不知凡入口的,是運到肚子裡,又落在茅廁裡嗎?唯獨出口的是從心裡發出來的,這才污穢人,因為從心裡發出來的,有惡念,兇殺,姦淫,苟合,偷盜,妄證,謗讟,這都是污會人的,至於不洗手吃飯,那卻不污穢人. (馬太15:11,17-19) 這樣的比喻,真的是有智慧,不是嗎? 我們口所出的才會污穢人的心,可見耶穌多麼的主重我們心所想的,因為心所想的,口會說出來,手會做出來.

4/27  耶穌教門徒來說,我憐憫這眾人,因為他們同在這裡已經三天,也沒有吃的了,我不願意叫他們餓著回去,恐怕在路上困乏. (馬太15:32) 我看到這節經節的時候,我想到的是在最近在我周圍有好幾個人都生病了,都需要去關懷,但又基於自己的有限,沒有辦法的去面面俱到,我覺得很困難,但耶穌面對的是更多人的需要,卻仍然願意將自己所有的給予,我知道自己所有的也是有限,但只求我做我可以做的,做不到,我也只能將他們交託在神的手中! 也繼續的為他們禱告!!

4/28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馬太16:26) 人的一生忙碌忙碌,每天似乎覺得忙碌,但好像又說不出什麼所以然, 太多活生生的例子告訴我們許多人為了賺取更多而因而忽略了健康,導致病症拖延到一個地步而無法根治,但這些例子又好像離我們遙遠,總認無這部會發生在我的身上,人就是這樣的僥倖生活著,直到一天,神當頭一棒的,才將我們驚醒!求主提醒我們善用我們的生命,但卻不濫用!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