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馬太22:28) 讀到這裡,不知你是否覺得這樣的誡命是容易的?還是困難的? 有一個姊妹在前天告訴我,看了我寫的這些分享,感到我很累,我不太明白他得意思,原來他覺得在神國裡所說的內心誠實的對待人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或許吧!就像這裡所說的誡命也是如此.不容易,尤其我們習慣於自己做法,還有想法.但我卻覺得凡事起頭難,只要不間斷的去做,它們會成為我們的好朋友的! 你覺得呢?

5/7 他們把難擔的重擔,捆起來擱在人的肩上,但自己一個指頭也不肯動. (馬太23:4). 當我們真的行出神的話時,是不會只說不做吧?! 有的人只喜歡動口叫人作,卻自己一個動作也做.我相信你我都碰過這樣的人, 對於這種人只能為他禱告,教導大家都會,但要真的知行合一,不容易! 這大概也可以說是做表面工夫的人,或許你發現我不喜歡表裡不一的人,因為這樣的訊息一再得出現在這裡! 哈哈! 我如果寫完一年的靈修日程,你也讀完它一年的話,你對我這個人的特性會很了解的哦!

5/8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裏,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都迷惑了.(馬太24:23-24) 去年有人預言今年是世界末日之說,我對於這樣的說法總是置之不理,因為知道神要來的時候,就是末日,但我確信那個日子還沒到,祂希望我們所有的人能夠回轉信他,這樣的日子,會需要一陣子的,所以我奉勸你,如果聽到這樣的訊息,當作一個新聞來聽就行了.

5/9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馬太25:29)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認為如果給多了,就會有所損失,所以總是想"多少"給一點就行了,或者是教一個新人一點新的技巧就好了,不然,自己的工作說不一定會被搶走,諸如此類的,總是吝於給予,但聖經的教導卻是當你給越多,你就得越多,卻不是減少! 你願意被神給多用,神就加倍的祝福你! 你相信嗎?

5/10 我總是要有一天給它偷懶! 哈哈˙

5/11 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馬太25:35,40) 當你我看見有人有需要時,若是願意幫助她,我們就是做在神的身上了,我想神要我們在許多事情上都能看見祂,所以,當我在做的時候,我們是樂意的,知道是爲祂所做,祂更願意我們去幫助需要的人,有什麼是在我們周遭需要去做的呢? 這裡提醒我們,當我們願意去做的時候,就是做在神的身上了!

5/12 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馬太26:39) 這個杯是個捨命的杯,是個極大痛哭的杯,也是個耶穌不得拿的杯,他也有掙扎的時候,他也有痛苦的時候,就如我們一樣,有太多的時候,我們這樣的情況發生,但是,好像很少會像他這樣的說,還是照神的意思去行,總是希望能照著我的意思去成就. 你有類似的處境嗎? 求神幫助我們,能戰勝那掙扎,在痛苦中等待神要我們的平安!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